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迎新春,关心关爱不间断——商务外语学院举行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

为做好寒假留校学生的关心工作,2月6日下午,商务外语学院在徐汇校区1026办公室举行2021年留校学生新春茶话会。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严玉萍、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旭东和留校学生一起迎新春、话成长。

图为现场

在会上,严玉萍细致询问了5位同学的留校原因、生活情况和目前的实习就业情况等,并在会上转达了学院对他们的新春问候,在交流中,结合同学们的兴趣、发展目标等,勉励同学们充分利用在校契机,抓好毕业前的关键时间,用心努力学习,不断提升自我。

图为现场

孙旭东叮嘱同学们,留校期间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疫情防控规定,注意安全,实习路上、返乡途中做好自我防护,遇到困难及时联系辅导员向学院反映。留校的学生纷纷表示学院的关心关怀让他们感觉非常温暖,并表示一定服从学校的各项规定。

在疫情防控常态下,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工作,尤其是毕业班留校学生,在一月份及时为留校学生发放口罩、消毒纸巾等防疫物资。自寒假开始,学院密切关注留校学生动态,线上线下实时掌握学生实习返乡情况,保障留校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学院将继续贯彻落实疫情防控的要求,关心好、服务好学生。

撰稿:李 艳

摄影:李 艳

审核:孙旭东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