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校团委赴上海财经大学学习交流

为进一步促进我校团学工作改革发展,更好地服务学生第二课堂发展需求,1月15日下午,校团委书记余绘平带领我校共青团干部赴上海财经大学团委开展学习交流。上海财经大学团委书记沈亦骏、副书记贺巍巍等人参加交流会。

上海财经大学团委书记沈亦骏对我校团委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上海财经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系统建设使用情况等成功做法进行了分享,也现场展示了第二课堂线上平台。随后,校团委副书记贺巍巍、艺术团专职指导教师张天结合多年的团学工作经验,先后介绍了上财团委双创工作开展中的机制模式与有益做法、艺术团的师资建设及学生团队管理建设等情况。此外,双方还就共青团干部队伍建设、学生社团管理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探讨。

我校团委书记余绘平对上海财经大学团委工作的倾心分享表示感谢,她表示以校友的身份再次回到母校学习交流受益颇多。上财团委的工作经验与成功做法开拓了我们的工作思路,值得我们学习,也希望今后两校团委可以进一步加强交流,助推我校共青团工作更好发展。

我校团委干部与上海财经大学团学干部进行面对面交流

此次学习交流,既推动落实我校与上海财经大学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中培育学生创新素养的相关精神,也为我校共青团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校团委将结合我校实际情况,加快实施“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主动融入学校育人中心工作,努力将我校共青团工作提质增效,为我校建成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贡献青春力量。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撰稿:卜树俊

摄影:刘燕 史佳晨

审核:余绘平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