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运动战“疫”:住校师生强健体魄共战疫情

为帮助住校师生在疫情期间树立健康的运动意识,提高身体素质,增强免疫力,同时丰富师生的业余生活。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后勤保障处在徐汇校区组织了“抗击疫情 住校师生暖心系列活动”之“同心抗疫情 运动不停歇”友谊运动比赛。

2020年4月24日晚,夜灯闪烁,暮色降至。在徐汇校区操场上,一群活泼的人给寂静许久的球场增添了许多生气与热闹,像是挚友欢聚一堂,也像充斥着年味的家庭聚会,

运动现场

赛场上火热进行的是师生混合篮球赛,参赛者既有青年学生也有老当益壮的学校职工,他们个个挥汗如雨。古言道,巾帼不让须眉,参赛的女学生在篮球场上也同样英姿飒爽、气势凛凛,较量中她们攻守兼备,丝毫不逊。一场场对打乐趣横生,时而正经严肃,时而欢乐调皮。

参赛师生合影

欢乐时光持续了将近两小时。比赛结束后,学校食堂为参加运动的每一位健儿都准备了蛋糕、水果、酸奶等食物补充能量。

在学校封闭管理期间,学校后勤保障处结合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努力解决住校师生运动量不足的问题,在确保师生健康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做好运动安全保障工作,激发住校师生运动热情,强健体魄,助力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撰稿:马  骥、王  芝

摄影:华宏庆

审核:张士英、费  琛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