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积极参加徐汇政协党建联盟活动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与社会各界的联系与交流,充分发挥支部参与党建联盟的力量和作用,3月24日下午,机关党总支第七党支部由支部书记带领应邀赴上海百事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参加徐汇政协党建联盟会议。会议由徐汇政协机关党支部书记路玉峰主持,上海社科院、上海图书馆、中科院上海分院、上海中学等9家单位参加了此次会议。

图为走访合影

路书记首先介绍了今年徐汇党建联盟工作开展情况,并向长期以来对联盟工作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的共建单位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在百事通联络人的带领下,大家参观走访了会员单位百事通,了解其在党建方面和各业务领域的工作情况。随后,在工作会议上,各联盟单位依次发言,共同谋划2021年党建联盟工作,表示将竭尽全力支持联盟工作,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依托自身资源,找准与联盟工作的结合点和切入点,承担共建职责,做好 服务,携手并进,共同构建徐汇党建和谐。

图为会议现场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激发了我支部参与党建联盟的工作热情,深化了区域合作,增强了工作合力,为步调一致地开展各类党建共建活动,团结一心、携手同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常亚杰

摄影:匿 名

审核:刘会齐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