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财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4日下午,财务金融学院学生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在奉贤校区综合楼204会议室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图为会议现场

支部书记朱旭阳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七一”勋章获得者事迹开展主题党课。他表示,要将忠党与爱国高度统一,对于共产党员而言,忠党爱国是立德之源、立功之本;要心系群众,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紧紧依靠人民、牢牢植根人民;要爱岗敬业,勤勤恳恳地在平凡的岗位上耕耘,对事业追求,对工作挚爱。随后,支部书记从夯实基础理论学习、开展支部特色活动、发挥党员力量办实事三个方面介绍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并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支部认真检视差距、分析不足,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事项、整改措施和整改时限。

图为会议现场

支部党员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党中央指定的4本学习材料以及现场党课内容,逐一报告学习体会,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认真分析不足,开展自我批评与批评,并结合自身差距不足提出具体改进措施。

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切实加强了党史学习教育质效,增强支部党员党史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鼓励广大党员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周 杨

摄影:周 杨

审核:沈爱玲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