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财务金融学院赴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交流活动.docx

5月27日上午,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沈爱玲与毕业班辅导员一行四人赴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进行走访和交流校企合作事宜,受到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欢迎与热情接待。

图为集体合照

在此次考察交流活动中,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监黄河首先向我院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服务领域等。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于一体的高性能涂料领军企业和上市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工程机械、工业部件以及建筑幕墙的防护与装饰。黄河表示随着公司近年来业务量的不断增长,公司希望通过进一步加深校企合作,让更多学生通过实习和锻炼加入到公司实务中,助力公司快速发展,满足公司各相关部门的人才需求。沈爱玲介绍了财务金融学院各专业的整体情况,以及学生暑期实践课程的整体安排。双方还就为学生开设讲座、共建实习实践基地等事宜进行商讨。

图为座谈交流

随后,在生产部班总监的带领下,老师们深入车间近距离观摩生产线,班总监向老师们介绍了企业的安全防护、环保状况,以及涂料的生产、罐装等环节,观摩了各种高科技的自动化设备。老师们对生产车间安全、严谨、智能化的生产水平表示赞叹。在参观走访中,老师们感受到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以“成就一家以技术为导向的、国际化的、提供表面处理方案的民族企业”为使命的企业文化。图为参观生产线

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增进了我院与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之间的了解,我院认听取了上海金力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对学院加强财务类复合人才培养的意见和建议,对我院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具有一定的启发作用,同时也为之后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撰稿:王敬玲

摄影:李俊

审核:沈爱玲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