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学子在2021年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中喜获佳绩

5月16日,2021年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此次大赛共吸引了全国87个高校、170支队伍参加。我校两支代表队喜获佳绩,由金融学专业的陈佳雯、秦嘉忆和会计学(ACCA)专业的潘嘉韵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大赛企业决策赛道一等奖,由税收专业的刘霄、物联网专业的许跃胧和商务英语专业的孙唯同学组成的参赛队获大赛企业决策赛道三等奖。

2021年全国高等院校企业竞争模拟大赛上海商学院赛区

全国企业竞争模拟大赛由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指导,中国管理现代化研究会决策模拟专业委员会主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1届。

我校校赛报名阶段由现代流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负责,经过前期宣传、赛前培训、校赛选拔,全校共有13支队伍晋级全国复赛。多名指导教师对本次参赛队进行了精心指导,黄芸飞老师获得大赛优秀指导老师称号。教务处对本次校赛各阶段工作给予精心指导和大力支持,刘安庚老师就赛前设备调试和比赛期间技术保障做了大量工作。

此次大赛是学校应用型商科人才培养成效的有力展示,下一步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将商科公共实验课教学与学科竞赛及技能大赛有机结合,深入落实教师激励计划,推动实验教学改革,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供有效支撑。

撰稿:黄芸飞

摄影:石安安

审核:卜 军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