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荣获2020年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团体三等奖

1114日,由上海市教育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工会主办,上海市大学生体育协会承办的2020年上海市高校“校长杯”健步走比赛在崇明区东平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我校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党委副书记劳晓芸,副校长贺瑛组成的三人团队参加本次比赛,最终获得团体三等奖。本次比赛共有39所高校、110名校级领导参加比赛。

图为获奖合影

赛前热身后,全程六公里的健步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领导们满怀愉悦的心情,迈着轻松的步伐,一路相互鼓励,相互交流切磋。

健步比赛路线中需途经4个打卡点完成四项任务,每一项都体现了团队协作精神,大家一路挥洒汗水,在比赛中放松身心,体验运动带来的快乐。

图为比赛活动现场

本次健步比赛展现了积极健康的精神文化,激发了领导们的运动热情,促进了相互的情感交流,体现了领导们团结、合作、拼搏的精神风貌。

撰稿:陆芬芳

摄影:陆芬芳

审核:黄建昌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