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12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在综合楼705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沈大明到会指导,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党员参加会议,群众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费黎艳主持。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费黎艳首先代表支委报告了直属党支部2019年度工作情况,在前期学习和谈心谈话基础上全面梳理检视问题,深入分析原因,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党员们对党支部的工作也进行评议。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随后,全院党员依次盘点参加主题教育的收获提高,查找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差距不足,各自做了自我批评,深刻剖析自己在工作各方面存在的问题,其他同志则严肃且诚恳地提出了批评和建议,已使他们在将来的工作中收获更多。

沈大明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首先肯定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和谐的氛围,能听到学院每位老师剖析检视自己,对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有了更多的认识和了解,也希望这样轻松和谐氛围的组织生活会能常常召开,当然形式可以更活泼、更多样些。其次,沈大明对于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发展也是语重心长,他一是希望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要积极为学院的发展出谋划策,课程建设上不断创新;二是希望充分发挥校内校外资源,在新农村建设、城市建设中为课程引入更多接地气的现实案例。

费黎艳代表支部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领导班子将按照沈大明书记提出的希望,和全院教师一起以巡视整改、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学习,不断创新组织生活新形势,不断开创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展新局面。

最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进行党员民主评议工作。组织部派人列席会议,并组织党员对党支部建设情况进行评议,填写对党支部和党支部书记的评议表。

撰稿:张小红 

摄影:段坤言 

审核:费黎艳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