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管理学院举行“青春与未来”校园诗歌朗诵大赛

歌颂青春,展望未来。11月19日下午,管理学院举行“青春与未来”校园诗歌朗诵大赛。学生会副主席赵知一,团总支常务秘书长张鋆巍,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副部长胡逸馨、副部长潘鑫、副部长耿怡雯作为评委出席本次活动。

校园诗歌朗诵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自我介绍、主题朗诵及讲述创作心得三个环节。诗歌朗诵内容围绕青春与未来。激励同学们用文学创作、朗诵的形式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借诗歌贯彻青春理念,展望美好未来。参赛诗歌均为同学们的原创作品,在比赛现场的不仅有朗诵的选手们,还有创作诗歌的同学们现场讲述自己创作的心路历程。选手们以铿锵有力的气势,充沛饱满的感情,自信大方的形象赢得了评委和观众们的称赞与掌声。比赛内容和形式更是丰富多彩,有的表达对青春的感慨,一字一句,吐露的是朗诵者的思考与顿悟;也有表达对未来的憧憬,伴随着清悠的音乐,带领我们慢慢走入诗人的心田……选手们的朗诵时而低沉,时而高亢,台下不时发出热烈的掌声。评委们让同学们诉说创作诗歌的心路历程。作者们讲述着如何将对青春的思索与扣问,以及对未来的憧憬与期待融进诗中,让评委观众们感受到了文字的力量,倾听到青春的声音,展望到未来的蓝图。

“书万山红遍,百舸争流,书白雪纷纷,柳絮风起,书直如朱丝绳,清如玉壶冰。”通过这次比赛,每个选手收获的不仅仅是经验,更重要的是通过这个平台加深了对青春的理解,更加明确了未来追梦的方向。同时,本次朗诵大赛充分展现了管理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也为校园文明和文化艺术建设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文化氛围。

撰稿:王 宇 

摄影:王 宇 

审核:郁 敏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