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上海商学院2019年城市化研修班圆满结业

12月3日下午,由国家商务部主办、我校商务部国际商务官员研修基地(上海)承办的 “2019年城市化研修班”在徐汇校区教学楼1401室隆重举行了结业典礼。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陈巍副院长出席、致辞,并为参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城市化研修班结业典礼现场

“2019年城市化研修班”参训学员42人,来自阿塞拜疆、波黑、多米尼加、埃塞俄比亚、冈比亚、利比里亚、马拉维、马来西亚、马耳他、纳米比亚、秘鲁、罗马尼亚、苏丹、苏里南、坦桑尼亚-桑给巴尔、乌干达、乌拉圭等17个国家。本期研修班以城市化为主题,为参训学员安排了城市建设与规划、我国城市发展与城乡规划体系、产业规划与开发区建设等专题讲座,带领参训学员考察了电信科学技术第一研究所、上海城市规划展示馆、梦清馆苏州河展示中心等单位。此外,通过带领参训学员远赴福建省福州市、厦门市参观考察,使参训学员对中国基本国情以及中国不同地区在城市化方面的研究成果和实践经验有了深入的了解。

正如参训学员代表,来自马耳他规划局担任监察执法官员的保罗·罗根先生所说,研修班所授内容使人大开眼界、客座教授知识渊博、中方团队尽责、勤奋、耐心,通过此次培训,所有参训学员都会带着所学、所悟和美好回忆满载而归。他认为,只要努力工作,每个学员所在的城市社区、地区和国家都会变得与众不同,人居环境都一定会得到明显改善。

撰稿:张喜明 

摄影:李宇婧 

审核:陈 巍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