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现代流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与运行委员会工作会议召开

1月8日下午,现代流通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工作会议在奉浦校区召开。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主任、副校长陈剑峰出席会议并讲话,教务处、人事处、财务处、科研处、发展规划处、资产与设备管理处、后勤保障处、信息化办公室、实验实训中心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池丽华主持。

会上,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会副主任、示范中心主任卜军汇报了2019年度报告的编制和教学指导委员会审议情况。与会委员就年度报告进行了讨论审定,形成学校考核意见,并就示范中心下一步建设和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会议现场

陈剑峰做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示范中心在2019年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指出了建设和运行管理委员在示范中心条件保障、日常监督管理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希望各部门继续加强协调配合,共同助力示范中心发展。最后,他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对标“金课建设”计划,聚焦虚拟仿真项目建设和实验教学改革,提高课程建设质量,全力打造实验教学“金课”;二是要提高标准,加强教学和学术建设,在科研方面重点发力,以科研反哺教学;三是要对接行业发展要求,突出应用型特色,整合全校资源,建立一批跨学科跨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以更好的满足人才培养需要,适应社会经济发展。

 

撰稿:石安安

摄影:赵  璐

审核:卜  军

责编:吴国骏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