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齐心协力共抗疫,同气连枝待春来——商务外语学院慰问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学生

3月14日晚,商务外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孙旭东,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杨悦,班主任张子君在奉贤校区走访看望奉贤在校学生,关心关怀学生的学习、生活与健康情况。

隔离疫情不隔离爱,封闭管理的当天下午,留校学生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自发在便利贴上写下自己的祝福与鼓励,对同学们打气加油。“我们相信前路光明,阴霾终会散去,我们定同舟共济,一切都会好起来。”“疫情终会过去,静候春暖花开。”一句句暖心的话语如三月的春风,温暖抚慰了同学们的心。

图为祝福与鼓励便签

在走访过程中,孙旭东和杨悦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询问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鼓励同学们互相体谅,互相包容,互帮互助,共克时艰。同时,提醒学生做好个人防护,牢记“三件套”“五还要”,错峰就餐,各班也召开线上班会,组织开展在线运动打卡等活动,做好健康管理。

图为志愿者搬送慰问品与老师看望学生

图为志愿者搬送慰问品与老师看望学生

3月14、15日,外院志愿者积极响应号召,成立防疫志愿突击队,积极投入保障校、院疫情防控工作,每一位外院人用自己的爱心、信心温暖了这个春天,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撰稿:刘仕安

摄影:杨悦

审核:孙旭东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