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15日,根据上海市委组织部工作部署,按照市教卫党委、校党委具体工作要求,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翁德玮代表学校督导组参会指导,酒店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和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酒店管理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现场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纬华首先代表班子作2019年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报告,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他介绍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上年度梳理出的思想政治、作风、能力等各方面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他紧扣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指示精神,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进行对照梳理,从理论学习、群众基础、工作作风、工作方式方法等方面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明确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院长、党总支副书记姜红、副书记孟丹等党员领导干部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提出批评意见。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翁德玮书记作了点评。她指出,酒店管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个人的问题提得实实在在,前期整改工作开展得很扎实,准备工作认真,能紧扣主题,批评中肯,希望针对此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查摆的问题,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真抓真改”,在整改过程中要落细落小,进一步加强学院组织建设,落实党的教育方针,激发学院活力,凝心聚力,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最后,胡纬华做表态发言,表示对于批评意见,领导班子虚心接受,将会继续深入学习、认真领会、努力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做好下一步整改落实工作。

撰稿:姚 红

摄影:卫晓怡

审核:胡纬华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