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市教委食品安全督察组莅临我校开展专项检查

11月23日,根据《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2年上海高校食品安全督查的通知》要求,市教委第三专项检查组王立慷等一行七人赴我校奉浦校区开展实地督导检查工作,对我校的食品安全监管、现场管理规范、保供稳价落实、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以及“六T”达标食堂复评等内容进行了全面督查,后勤保障处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检查。

市教委食品安全督察组莅临我校开展专项检查

后勤保障处张振江副处长向督导组介绍了我校的食堂经营、餐饮监管以及疫情期间的保供稳价措施等基本情况,双方对此次食品安全督查工作的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市教委食品安全督察组莅临我校开展专项检查

督查组从食堂经营亮证、台账记录、规范管理、消防安全、食品卫生、疫情防控常态化措施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地毯式检查和抽查,并对三楼“六T”管理达标食堂根据评分标准进行了逐项复评。

市教委食品安全督察组莅临我校开展专项检查

督查组对于我校在食品安全制度规范落实、保供稳价措施与效果以及疫情期间关于餐饮专项补贴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餐具规范使用、标识标贴规范张贴、台账规范记录等方面的整改意见。我们将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食品安全和餐饮保障工作,对督察组提出的整改意见逐项整改落实到位,以食堂“六T”管理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我校餐饮保障能力,确保食品卫生安全。

摄影:沈 旭

撰稿:沈 旭

审核:张振江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