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会

5月22日13:30,工商管理学院在徐汇校区1503会议室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讨论会。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出席,各系主任、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上海商学院“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实施方案》、《中共上海商学院关于深化细化全面从严治党“四责协同”机制实施意见》、《中共上海商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上海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廉政建设责任书》等几个文件进行全面充分学习、研讨和贯彻落实。党总支书记张一飞强调,在本次会议基础上,各支部应展开进一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方向,层层传递、压实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对学校中心工作要点学深吃透。

随后,围绕高校评价分类指标展开充分讨论,副院长焦玥对近期教学工作安排进行详细说明介绍,副书记郁敏汇报了近期我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有关情况及下阶段工作安排。

会议现场

此外,会议对《工商管理学院“敬”文化建设实施方案(讨论)》展开充分讨论,郁敏详细介绍了“敬”文化中文化育人的重要意义、指导思想、具体内涵,就积极推进“敬”文化育人的各项工作进行分类介绍,并积极听取了每位老师的意见和建议。与会者一致认为,我院“敬”文化的提出具有重要意义,有利于提炼和弘扬我院精神,积淀和传承我院文化,促进优良的学风教风建设,服务于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院长王胜桥指出,倡导积极向上的文化非常重要,“敬”文化建设要潜移默化、润物无声、一以贯之,逐步细化、可操作化。

撰稿:李梦圆

摄影:董徐辉

审核:张一飞

责编:刘 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