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一行莅临我校交流援外培训工作

3月30日上午,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党委委员饶建华、工商管理学院(旅游学院)院长茹军、继续教育部(培训中心)主任宁晓克等一行7人到我校交流援外培训工作。国际教育学院戴莹副院长主持交流会。

图为会场照片

戴莹向来我校交流的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一行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她从学校情况、援外培训情况、工作成效及2023年工作设想四个方面介绍了我校援外培训的主要工作内容与重要成果。随后,双方就教学平台研发、项目财务管理、课程体系搭建、合作办学模式构建等方面进行了交流互动。

图为戴莹发言

饶建华介绍了江西外语外贸职业学院援外培训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他表示,通过此次调研交流会,进一步了解了我校在援外培训方面的经验。他希望能够汲取我校经验,结合江西文化开创特色课程,依托行业优势搭建政企校联动平台,打造江西基地援外培训品牌。

图为饶建华发言

戴莹作了回应和总结发言。她表示此次交流会为双方援外培训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全面、深入的合作思路和方向。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合作,深入交流学习,实现资源、信息共享,共同为推进我国援外培训事业迈上新台阶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稿:张心悦

摄影:倪浩然

审核:陈 巍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