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泽稷教育向我校财务金融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5月22日,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副总裁吴世浩一行来到我校,向我校财务金融学院捐赠一次性医用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书记伊铭、常务副院长李志刚、副书记沈爱玲接待出席并接受捐赠。

泽稷教育副总裁吴世浩对公司未来的发展和规划进行交流,同时表达了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他表示,泽稷教育培训一直秉持着为社会培养高质量的人才的目标和理念,在注重企业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

常务副院长李志刚代表学院感谢泽稷教育对我院防疫工作的支持,并向泽稷教育赠与捐赠证书。同时,他从专业课程设置、学生专业实习、学生职业发展等方面进行合作洽谈。

学院向捐赠单位赠与捐赠证书

党总支书记伊铭表示,在这特殊时期企业的慷慨捐赠,彰显了企业的社会担当。学院定将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要求做好捐赠物资的验收、保管、登记和发放等工作,确保捐赠物资在学院疫情防控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

会议现场

上海泽稷教育培训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泽稷教育主要培训项目ACCA(特许公认会计师公会)、CFA(特许金融分析师)、CPA(中国注册会计师)、FRM(金融风险管理师)、AICPA(美国注册会计师)、CMA(美国注册管理会计师)、CIMA(国际管理会计师)、初级会计职称、中级会计职称、证券从业、银行从业、基金从业等财经职业证书。泽稷网校是泽稷教育旗下的互联网教育品牌,专注于财经互联网教育。已推出CPA、CFA、ACCA、初级会计职称等系列在线智能题库。

撰稿:朱旭阳

摄影:朱旭阳

审核:沈爱玲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