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校团委开展2022年度“一团一品”示范团支部评选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团组织建设和基层工作,不断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内涵化、特色化、品牌化,进一步激发基层团组织活力,12月6日下午,校团委举办“一团一品”示范团支部评选答辩活动。

答辩现场

来自八个二级学院的17个候选团支部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主题活动类、阵地建设类、组织建设类、整合资源类等创建类别和思路,以小角度切入,分别汇报了工作思路、创建背景、核心内容、实现路径及创建效果等,并介绍了相关团日活动、社会实践等情况。同时,各团支部详细汇报了关于学习宣传贯彻二十大精神的举措与成效,汇报特色明显、代表性强,能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坚持为青年服务、创新服务载体、激发组织活力,切实发挥了基层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面对评委们的各种提问,各团支部书记才思敏捷、对答如流,充分彰显了青年工作的朝气和活力。

答辩现场

答辩现场

本次活动不仅为各团支部提供了展示风采、磨练技能的平台,也通过树立先进典型,激发团员青年进一步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社会生力军和青年突击队的作用,让青春之花在新征程上绚丽绽放。

撰稿:蒋欣伶

摄影:朱嘉麟

审核:郭大伟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