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一行实地走访上海市税务师协会

为加强我校与行业协会合作,拓展实习基地和就业渠道,12月10日,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主持工作)朱嫣嫣,副院长张期陈,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税收系主任尹淑平及学院就业专项工作负责人陈龙等实地走访了上海市注册税务师协会,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胡兰芳,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张文伟等人进行了接待。

会议现场

会议开始,朱嫣嫣副书记代表学院对上海市税务师协会助力人才培养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她对商务经济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配备及生源质量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希望双方能巩固并深化战略合作关系,共同为企业为社会输送更多人才。张期陈副院长从人才培养、资源整合、优势互补等方面介绍后续推进计划;林丽娜副书记希望与市税协合力整合资源,通过构筑平台,为学生更好步入社会,适应岗位能力要求搭建桥梁;尹淑平主任结合往届毕业生反馈,提出依托学校的办学资源和税协的平台优势,进一步推动专业建设和专业改革的思路与途径。

胡兰芳秘书长回顾了上海市税务师协会与上海商学院的合作历程,并对我校学生积极参与市税协举办的“税法知识竞赛”等一系列活动给予了肯定。她指出,市税协很重视与高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助力高校提升学生培养质量,促进大学生就业。对于学院提出的建议,胡兰芳秘书长表示认可并支持。此外,她还结合多年系统工作经验对双方持久性深入性合作提出了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撰稿:陈龙

摄影:陈龙

审核:林丽娜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