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召开2021年度目标任务分解部署会议

为贯彻落实学院2021年度各项重点目标任务,进一步推动学院内涵发展,3月24日下午,商务经济学院院长李育冬主持召开学院2021年度目标任务分解部署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及系部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围绕学院一流本科专业及课程“双万计划”、高水平学科建设、学生就业等重点工作的量化目标展开,集思广益,热烈讨论,结合系部工作实际进行任务分解并针对具体落实要求做详细说明。各系部主任代表部门认领目标,并在学院重点工作目标任务分解表上签字确认。

会议现场

李育冬院长强调,系部是学院的重要组成部分,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均需立足于系部的组织、贯彻和落实,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围绕既定的目标任务,认真谋划,精心组织,统筹推进,压实责任,大家齐心协力,确保高质量完成学院年度各项工作。

本次会议一方面明确了学院2021年度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提出了各系部的主要目标任务,凝聚了共识,另一方面也对发挥系部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丁 洁

摄影:丁 洁

审核:李育冬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