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商务外语学院团委开展“青春耀百年 坚定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喜迎建党百年,回望百年风云激荡。7月1日下午,商务外语学院团委在1号楼212教室顺利召开“青春耀百年 坚定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共同观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欣怡主持,学院第十八届全体团学成员参与学习。

图为团学成员一同观看讲话

回顾百年历史,感悟非凡征程。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创造的举世瞩目的辉煌成就,明确提出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任务,殷切嘱托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在这个光荣而伟大的时刻,学院团委副书记李欣怡表示,习总书记的讲话让人热血沸腾,深感使命在肩,今后一定会以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锤炼意志品质,在学生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图为团学成员分享优秀党员事迹

百年征程岁月峥嵘,百年征程星光灿烂。通过本次集体学习活动,各位团学干部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能够笃学实干,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在攀登知识高峰中追求卓越,在肩负时代重任中行胜于言,在砥砺前行中肩负新时代重任。

图为团学成员合影留念

撰稿:高 翔

摄影:王莹莹

审核:孙旭东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