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财务金融学院学生第八届互联网+大赛勇创佳绩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上海赛区)获奖名单,财务金融学院学生项目斩获1个银奖、2个铜奖、3个优胜奖,于晓爽、沈爱玲、丛海涛三位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另获得高教主赛道国际项目(上海赛区)专项赛银奖1项、最佳国际合作奖1项,于晓爽、贺瑛、李志刚获优秀创新创业导师奖,获奖情况为近几年最佳成绩。

图为财金学子做参赛项目研讨和演练

图为财务金融学院院赛比赛现场

学院近年对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非常重视和支持,以双创中心为推动,整合校内外实践资源,不断提升创新创业人才培养能力,探索更为有效的模式和路径。在全院教师和学生共同努力下,本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134项,包括21项国际级项目、41项市级项目和72项校级项目;第八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参赛数达到494项,获奖更是实现了零突破。

本次大赛中取得的成绩,是对过去几年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工作的肯定,是财金学子勇于探索、敢于挑战、埋头苦干的证明。未来财务金融学院在创新创业人才培养上会持续提升和探索,期待创造更好的成绩。

撰稿:于晓爽

摄影:阮泽楷

审核:伊铭 李志刚 王小平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