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商务信息学院在线教学案例入围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2020在线教学优秀案例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教育部《关于在疫情防控期间做好普通高等学校在线教学组织与管理工作的指导意见》(教高厅〔2020〕2号),全国各类学校都在2020春季学期开展线上教学。

为了及时广泛推广和交流线上教学宝贵经验,展示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全国高等院校计算机基础教育研究会开展了在线教学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各高校纷纷提交本学期的在线教学案例参展,商务信息学院基础部积极组织团队参与线上教案评选活动,经在线教育专委会、青少年信息与智能教育专委会联合组织专家评选,商务信息学院沈军彩、李智敏老师的Excel数据分析与处理在线教学案例入围2020在线教学优秀案例。

本教案从线上班级管理,根据教学目标、重难点组织线上教学,如何营造线上教学氛围,以及利用错题集、专题等方法巩固教学重点等方面交流了线上教学的经验,并共享了线上课程资源。

课程封面

撰稿:沈军彩

摄影:沈军彩

审核:朱巍娟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