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财务金融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3月5日上午,财务金融学院在校教师集中在奉贤校区综合楼205党员活动室内,共同收听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并进行讨论。

收看结束后,现场教师纷纷表示,本次大会的报告关注民生感情真切,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突出问题,下一阶段的目标明确,反映了全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为民情怀;同时,自身要把大会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等工作中来,带给广大师生们,鼓舞大家努力前行。

图为在校教师共同观看大会现场

在校学生聆听了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同志的工作报告后,切实地了解到国家的发展与当代青年的命运和未来发展趋势紧密联系在一起,青年学子是国家发展动力的源泉,同学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并贯彻会议精神,努力提高自身修养,学好专业技能,为未来中国的蓬勃发展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为学生自行观看大会情况

学院将进一步通过微信公众号、召开主题班会等方式进行两会知识介绍,有效开展“两会”学习宣传交流活动。并通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活动,帮助学院师生将个人理想信念同国家繁荣富强紧密相连,以锐意进取的精神为实现自己的青春梦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撰稿:朱旭阳

摄影:王玉林 刘沐

审核:伊  铭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