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财务金融学院一行走访百联金融服务有限公司

我校坚持“以商立校、应用为本”办学理念,财务金融学院聚焦人才培养与企业人才需求的对接,5月22日,财务金融学院常务副院长(主持工作)李志刚、党总支书记伊铭、副书记沈爱玲、毕业班辅导员朱旭阳、李俊一行人员来到百联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共同商讨合作发展大计。百联金融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朝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黄华,人力资源部经理徐勤,人力资源部副经理顾怡,综合管理部副经理徐柯慧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现场

会议伊始,黄华介绍了百联金融服务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包括公司的业务范围、人员构成、公司的发展方向及业绩情况等。也从企业角度提出了对学生能力的要求,复合型人才在金融行业中很受欢迎。李朝辉从学生的综合素质、工作态度以及基本的写作能力谈到企业更认可能够认真踏实沉下来做事的人,也希望同学们能够抓住大学学习的黄金时间锻炼自己。

李志刚肯定了企业提出的人才需求,同时对财务金融学院专业构成、师生情况、就业情况等做了介绍,提到我院一直以培养应用型商科人才为目标,注重学生的国际视野、应用能力的培养,学院也在探讨对于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以更加贴近企业用人的要求。

一行人员合影

双方就进一步的合作形式进行了探讨,从学生实习、就业推荐、教师科研等多方面进行合作。同时伊铭与李朝辉就双方党建合作进行了探讨,以党建工作促业务发展,共同谋划双方的发展大计。

撰稿:李 俊

摄影:徐柯慧

审核:沈爱玲

责编:刘 涛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