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激励发展,再起征程——我校召开2022年春季学期留学生教育工作会议

为扎实推进新学期留学生各项工作,3月3日上午,我校2022年春季学期留学生教育工作会议在奉贤校区综合楼第三会议室顺利召开。教务处、学生处、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信息化办公室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留学生工作院长、教务秘书和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国际教育学院相关人员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巍主持。

图为2022年春季学期留学生教育工作会议现场

会上,陈巍首先结合留学生工作现状明确了新学期留学生工作目标,即“增量、提质、上层次”。各相关学院应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在稳步扩大留学生规模的同时,进一步提升留学生管理服务水平和在线教育规范化水平,并以学校硕士点的成功获批为契机,紧抓发展机遇,努力提升留学生办学层次。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戴莹随后从留学生补缓考的组织落实、教学文件自查、留学生招生面试、授课计划和教学大纲制订等方面就本学期工作做了具体安排。与会职能部门和二级学院也就新学期留学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明确。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不仅为新学期留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也为留学生工作的有效落实和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张如怡

摄影:李 征

审核:陈 巍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