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学校召开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2020年党建研究立项课题中期检查汇报会

10月27日上午,上海市教卫工作党委系统2020年党建研究立项课题中期检查汇报会在奉浦校区综合楼703举行。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顾问顾继虎、上海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楼文高受邀做点评指导,上海商学院各立项课题代表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上海商学院组织部部长冯国珍主持。

图为汇报会现场

各重点课题组就课题的前期准备、研究进度、存在困难及成果体现等情况作简要汇报。顾继虎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有关精神,结合高校党建工作的具体实际和各课题组汇报的有关情况,对各个项目给予悉心指导。顾继虎指出,党建课题研究的对象指向要明确,研究的着眼点应勇于创新,认真挖掘独到新颖之处,做出实用可推广的成果,为基层党员、党务工作者服务。

图为顾继虎对课题进行指导

楼文高在点评中强调,党建课题研究要坚持“问题导向、实践导向、需求导向”,坚持“在现实中找问题、从实践中寻答案、在创新中求突破”的原则,选择科学合理的研究方法,多听专家指导,多开展交流研讨,从而提升党建课题研究质量,为学校党委决策提供参考依据,及时高效地完成课题研究。

图为楼文高讲话

今年,我校有五项课题成功立项2020年上海市教卫党委系统党建研究会党建课题,其中一项为重点课题。校党建研究会将通过专家辅导、组织交流、中期检查、结题答辩等形式,提升党建课题质量,发挥研究课题对实际工作的推进作用,进一步提升“四史”学习教育实效,提高我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撰稿:李贝雷

摄影:李贝雷

审核:宁 艳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