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浓浓关怀 情暖重阳——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慰问奉浦街道第五居委会老人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10月14日重阳节,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向奉浦街道第五居委会老人送去关怀与温暖。

重阳节慰问现场

一声问候,两句细语。党员教师于晓虹、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杨凤美在社区党总支的协助下慰问奉浦街道第五居委会老人,为老人们送上了慰问礼包以及衷心的节日祝福,与老人一起话家常,送上关心和慰问,现场一片欢声笑语。

慰问礼包

党支部此行特地为老人们准备了上海商学院专属重阳慰问礼包,与老人倾心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当前身体状况、饮食起居等情况,叮嘱患病老人要注意身体,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与美好祝愿。

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杨凤美老师表示本次活动不仅是党支部一次敬老爱老的教育,同时也是学党史、为民办实事的具体体现。

活动现场留影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情”。通过此次慰问,使老人们再次感受到党的温暖与关怀。文法学院学生党支部将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持续深入推进区域化党建联建。

撰稿:杨凤美

摄影:于晓虹 杨凤美

审核:冯国珍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