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四史”学习】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四史”学习暨专题工作会议

2020年7月16日晚上,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四史”学习暨专题工作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员工通过Zoom软件参加了此次线上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胡纬华首先传达了7月13-14日学校召开的“四史”学习暨专题工作研讨会精神和7月14日下午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主要内容,指出学校正面临着十分宝贵的发展机遇期,每一位教职员工都应该着眼大局,奋发拼搏,转观念、转状态、转作风,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学校改革发展当中。胡纬华还传达了教育部近期下发的3个文件精神(教学司函〔2020〕19、20、22号),希望各位老师能继续为疫情背景下的毕业生就业工作想办法、动脑筋、做贡献;同时强调,全体教师暑假期间要做好个人防护和每日“打卡”,决不能放松警惕,一定要维护好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

酒店管理学院召开“四史”学习暨专题工作会议

学院副院长白晨表示,在学校实施两级管理之后,对各位老师的教学科研要求会更高,学院将陆续到其他具有两级管理丰富经验的高校进行调研学习;并对本科生导师制实施、教师教学、科研和育人考核评价等问题进行全面探讨。

最后,学院院长姜红做总结发言,详细解读了《上海商学院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的实施意见》和《上海商学院二级单位目标任务考核办法(试行)》,强调了推进改革的主要目的,是要激发办学活力,培养高水平人才,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希望老师们能围绕人才培养、知名度提升等方面,把自己放在主体地位上,更多考虑学院发展、办学特色,做好学院的金字招牌,做强二级学院。

撰稿:吴倩芸

审核:胡纬华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