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注重发展,提高能力”——工商管理学院与“迪卡侬”共商合作

4月29日上午,工商管理学院与迪卡侬体育用品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共商校企合作。出席此次会议的有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焦玥、党总支副书记郁敏、迪卡侬大中华区招聘总监祝莺、迪卡侬上海零售经理羊慧伦以及工商管理学院各系主任和教师。

会上,焦玥从学院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情况,并着重介绍了人才培养的实践环节安排。随后,祝总监从发展历程、文化建设、产业领域、特色品牌、员工福利、职业规划等方面对“迪卡侬”做了介绍,并展示了企业的宣传片。“迪卡侬”注重可持续发展,氛围和谐,岗位设置灵活,与学院专业培养方向相契合。此外,郁敏介绍了学院毕业生数量以及当前就业情况,希望借助优秀企业的力量共同做好第二课堂,与“迪卡侬”就职业发展规划以及薪资体系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结合校企需求,双方以开展实习、讲座、课堂交流为起点,初步达成合作共识。

合作会谈现场

开展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实践学习机会,有利于学生发展和能力培养,同时有利于学院人才体系的完善,为社会输送更多可塑之才。

“迪卡侬”专注于大众运动市场,是集运动产品设计、研发、生产、品牌、物流及零售与一体的全产业链集团,行业排名居欧洲第一,世界第二,其产业链和自由品牌发展突出,致力于让最广泛的大众享受运动的欢愉和益处。

撰稿:张艳霞

摄影:张艳霞

审核:焦 玥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