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上海商学院举行“玥乐杯”营销创意大赛颁奖仪式

12月5日下午,在上海商学院举行“玥乐杯”营销创意大赛颁奖仪式,月乐商贸董事长兼CEO孙梦月女士、COO陈龙先生、营销策划研究会指导老师朱文敏、市场营销系王大群老师等出席本次仪式,参与大赛的全体同学也出席了本次颁奖仪式。“玥乐杯”营销创意大赛是由上海商学院市场营销系主办,营销策划研究会承办,月乐商贸有限公司赞助的活动。

首先,活动负责人18级市场营销专业刘振旺同学宣布颁奖仪式正式开始。随后,朱文敏老师对本次“玥乐杯”营销创意大赛致辞,她首先向月乐商贸有限公司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为商学院的学生提供了一次参与实践的机会;其次,向参加此次大赛的全体师生表示感谢,正是由于他们的参与,才能使大赛顺利进行;最后也向承办活动的营销社团同学的工作表示感谢,由于他们的努力,使得全校各专业的同学们踊跃参与,积极竞争,提交了众多的有创意的方案。并希望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继续保持热情,积极参与学校各种活动,不断提高实践能力。

之后,月乐商贸有限公司COO陈龙先生宣布本次“玥乐杯”营销创业大赛各奖项获奖名单,由月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梦月女士和朱文敏老师分别为获奖同学颁奖。本次获得创业团队之星大奖的是唐学智、黄佳颖、蒋晶玥团队;获得创业个人之星的是黄一鸣同学;获得营销创意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分别是YCYU团队、聪明绝顶团队、哔哩哔哩团队;获得广告创意团队奖的是“秋天的曼彻斯特”团队。刘振旺同学获得了月乐商贸有限公司为他颁发的“希望之星”奖项,对他在这次活动中的组织能力予以肯定。

孙梦月女士与朱文敏老师与获奖学生合影

最后,玥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孙梦月女士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她对同学们的参赛热情以及营销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同学们的能力让我感到骄傲”。同时,孙梦月女士作为校友还特意提出了在我校的”学生创业计划“,希望能资助那些有梦想有创业愿望的同学们实现梦想。

孙梦月女士对活动总结

至此,历时一个月的“玥乐杯”营销创意大赛宣告结束。

撰稿:陈炫辰 

摄影:朱文敏 

审核:焦 玥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