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劳晓芸就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推进暨人事工作进行专题调研

为稳步推进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更好地突出学院主体地位,深入了解学院需求,同时推动职能部门放管服改革工作,3月2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劳晓芸率校党委教师工作部部长、人事处处长邵小平,校党委教师工作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李爽及相关工作人员赴商务经济学院开展人事工作专题调研。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嫣嫣、院长李育冬、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各系部主任以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会。会议由邵小平主持。

调研会现场

会议伊始,邵小平介绍了此次调研会召开的背景,对近期学校推出的一系列政策和指导意见,尤其是人才人事方面的工作计划和政策做了简要说明,希望通过深入交流,大家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共同推动相关政策更加合理完善,更加科学可行,更好地服务学院发展。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结合学院工作实际、两级管理改革推进情况以及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困惑,围绕综合办公室岗位设置、行政管理能力提升及工作人员的编制问题,教师岗位分类管理和基于分类管理的职称评聘、职责明确、绩效管理等问题,“上商学者”(培育)计划的具体实施办法、名额比例分配问题,师德师风建设制度完善等人才人事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学院各系部主任及教师代表也纷纷建言献策。

校党委副书记劳晓芸讲话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建议,并针对与会人员提出的具体问题,做出了积极回应。劳晓芸表示,非常感谢大家为推进和优化校院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所做的思考和提供的建设性意见。她指出,上海商学院是一所商科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院校,希望学院能够找准定位,把握校院两级管理和“十四五”规划契机,利用好有限的政策资源、资金资源,凝心聚力,深化改革,为推动我校迈向高水平应用技术型大学而奋斗。

撰稿:丁 洁

摄影:贾婧婧

审核:李育冬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