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在线教学研讨会

为了总结在线教学的经验和做法,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在线上召开教学研讨会,交流线上教学经验,分享线上教学心得体会,提高线上课堂教学质量。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焦玥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与此次教学研讨会。

研讨会上,教师们踊跃发言,介绍了各自在线教学的形式,包括具体教学平台、教学过程以及采用的教学方法,就教学平台的特点分析了其优劣势、在线教学效果及所存在的局限性。因在线教学无法观察到学生的反应,为保障教学效果,多数教师在教学过程中都比较注重与学生的互动,并通过在线测试、课堂提问与讨论、课后作业等多种形式帮助学生巩固所学知识。多数教师反映,学生的在线参与热情较高,课堂上回答问题积极,反馈效果良好。但受平台和网络的限制,部分课程的教学节奏受到了影响。

在线教学研讨会为教师们分享经验提供了渠道,也为教师互相学习、今后更好地开展在线教学提供了契机,体现了工商管理学院积极落实“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的文件精神。今后,工商管理学院将继续保持在线教学专题交流,更好地促进课程建设以及人才培养。

商管理学院在线教学研讨会

撰稿:张艳霞

摄影:张艳霞

审核:焦  玥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