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艺术设计学院召开“访企拓岗”线上招聘会

为开展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毕业生就业工作,全面深化校企合作、畅通就业渠道,搭建精准的人才对接服务平台,6月24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举办“访企拓岗”线上招聘会。力求通过此次专项行动,为毕业生们开拓更多优质岗位资源,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洁、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各企业代表、毕业班辅导员以及2022届、2023届毕业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懿敏主持。

张洁书记对参加本次线上招聘会的企业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感谢各企业单位能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在疫情就业压力较大的情况下给艺术设计学院毕业生提供难得的就业岗位。张洁表示,艺术设计学院是我校具有鲜明专业特色的学院,多年来根据用人市场和社会需求制定学生培养计划,艺术设计学院“商艺融合,应用为本”的人才培养理念符合企业需求。期待与会的企业家们能够给学生们就业和实习锻炼的机会,以此形成良性校企合作培养机制。

图为线上招聘会的部分参会人员

随后,各企业按照招聘专业需求进入四个分会场开展企业招聘宣讲。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永莉主持园林专业分会场招聘,她表示随着时代形势的变化,学院人才培养方案也需要与时俱进,在学生培养中需要企业的共同参与才能夯实学生的专业基础,为社会培养符合企业需求的专门人才。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储艳洁主持环艺专业分会场招聘,她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背景和学院专业特色,并向企业精准推荐符合岗位要求的学生。各用人单位在宣讲中介绍了公司特色以及用人需求,部分企业在宣讲后直接进行了面试,并给与学生offer。

图为招聘企业介绍岗位需求情况

本次线上招聘会,学院组织联系了21家企业参与线上招聘,提供了133人次51个岗位,吸引了学院200余名学生参与。学院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校企合作并举方式,为2022、2023届毕业生提供专业对口、量大质优的工作岗位,同时也搭建了良好的校企交流平台,促进了校企合作交流。在招聘会上学生与企业共同畅谈,零距离沟通,形成了高效高质的交流氛围。

撰稿:孙浩浩 黄李艳

摄影:孙浩浩 黄李艳

审核:潘懿敏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