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组织评选工作顺利完成

为全面推进团的基层组织建设、活跃基层团的工作,校团委近期组织开展了2020年度“五四红旗团组织”评选工作,参与本次答辩的有3个分团委和10个团支部,共计13个团组织。

各团组织负责人在答辩会上通过展示工作中的特色亮点活动、所取得的成效以及下一步的争创计划等,全面展现了基层团组织的组织力、引领力、服务力和大局贡献度。

图为团组织负责人进行答辩

宣讲展示后,评委对各争创团组织进行了点评,重点强调了强化示范引领和典型指导作用的重要性,并勉励督促各团组织切实发挥好引领凝聚青年、组织动员青年、联系服务青年的作用。最后,评委从三会两制一课、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等基础工作情况、争创计划和获奖情况三方面进行评分。

图为评委老师翁娟娟进行点评

图为团组织负责人进行答辩补充

今年正值建党100周年,各团组织以此为契机,传承红色基因、汇聚复兴伟力,不断总结经验、开拓创新,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突出“团”字号、“青”字号品牌的育人功能,扩大团组织活动的参与面,进一步提高服务青年、服务大局的水平,共同谱写共青团工作新的精彩篇章!

撰稿:顾冰盈 李睿涵

摄影:顾冰盈 李睿涵

审核:郭大伟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