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与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线上召开“高校社会服务项目工作研讨会”

6月8下午,应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邀请,我校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以线上形式参加“高校社会服务项目工作研讨会”。

高校社会服务项目线上研讨会

研讨会上,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杨爱玲首先致辞。我校高等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合党总支书记陈敏、院长傅建东随后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非学历管理工作做系统地介绍。上海出版印刷高等专科学校人事处、财务处、规划发展处、科研处、产教融合处、继续教育部等部门负责人以及我校非学历管理办公室和继续教育学院有关人员共同参与研讨。

继续教育、非学历教育等介绍

互动环节,双方就本校继续教育工作的总体情况、社会服务项目情况、继续教育资源开发等方面进行了坦诚的分享和介绍,同时对社会服务绩效政策解读、非学历培训管办分离制度建设以及工作中碰到的难点做了深入研讨。

双方在融洽的氛围中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开拓思路,共同探讨提升学校社会服务能力的路径。

撰稿:王 未

图片:王 未

审核:傅建东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