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第七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中央、市委、市教卫工作党委和我校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和要求,进一步发挥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4月14日上午,机关党总支第七支部组织召开线上疫情防控专题组织生活会,传达了党中央、教育部和上海市疫情防控有关精神和要求。会议由支部书记刘会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图为会议截图

会上,贺瑛同志首先传达了上海市教委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对上海各高校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再部署,并详细通报了我校疫情防控形势和学校疫情防控情况。自疫情始,我校紧跟市教委的防疫工作部署,成立了党委书记牵头挂帅的疫情防控小组,建立起校领导分别带头坐镇的网格化管理工作专班,并要求全校自上而下、全力以赴、严防死守,以最坚决、最有力、最有效的举措,坚决打赢学校疫情防控阻击战。随后,刘会齐同志通报了疫情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进一步动员每一个党员和干部积极担当,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上来。最后,各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在会上进行了疫情防控分享交流,大家坦诚沟通,畅所欲言,讲述疫情服务和感想,并纷纷表示将坚定信心,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大仗硬仗。贺校长对本阶段支部各党员的抗疫表现表示了充分的肯定。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在疫情防控最为关键的时刻召开,起到了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凝心聚力、攻坚克难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强化了每位党员、干部特殊时期的使命担当!

撰稿:常亚杰

摄影:常亚杰

审核:刘会齐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