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酒店管理专业夏季学期实习双选会顺利举办

6月20-21日,我校国家级一流本科酒店管理专业建设点秉承“国际化、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遵循学校夏季学期实践教学安排,在专业负责人姜红教授的全程指导、酒店系裘亦书、钟喆鸣等多位老师精心筹备下,携手29家酒店及泛酒店企业,顺利举办了为期两天四个专场的专业实习双选会,得到了2019级和2020级酒店管理专业学生的一致好评。

专业实习双选会现场

四个双选会专场分别为:国际品牌酒店集团专场、奢华酒店专场、本土知名酒店集团专场以及新业态泛服务业专场。参会企业覆盖了雅高集团、万豪集团、洲际集团、希尔顿集团、绿地集团、东湖集团、兴业集团及旗下酒店及迪士尼、华润置地、泰美好健康管理、要客集团等知名企业。

雅高酒店集团上海商学院专业实习宣讲会

本次双选会提供了百余个实习岗位,包含了针对大四学生的专业实习和毕业实习岗位、面向大三学生的暑假短期实习机会以及针对毕业生的管理培训生岗位。企业采取线上宣讲、酒店直播、视频播放等方式,为同学们详实企业发展概况、企业文化、工作岗位及薪酬福利待遇等,热情地与同学们互动并真诚地邀请同学们加入企业实现自己的梦想。累计超过600人次积极参与了四场在线双选会的宣讲,并进入到各家企业的招聘微信群进行线上线下的招聘面试。

东湖集团上海商学院专业实习宣讲会

 迪士尼上海商学院在线实习宣讲会

专业实习双选会的举办为校企双方搭建了双向选择平台,有助于促进企业与人才的精准对接,为顺利开展专业实习提供基础保障,为大四学生明年成功就业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撰稿:钟喆鸣 裘亦书

摄影:钟 伟

审核:姜 红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