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四史”学习】强基固本学“四史” 凝心聚力谋发展:商务信息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7月2日下午,商务信息学院通过网络视频会议形式在线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全体民主党派、无党派教师和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统战委员、副院长蒋传进主持。

网络座谈会议截屏

会上党总支书记朱巍娟首先向与会教师通报了学院“四史”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并结合校院两级“四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中关于“四史”学习全员覆盖的总体部署,向与会教师提出了学习要求并推荐了相关学习书目。朱巍娟指出,“学四史”是从历史中汲取智慧,指导我们谋划未来的发展。目前正是学院谋划“十四五”发展的重要阶段,希望与会老师结合“四史”学习,为学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蒋传进从学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深度产教融合等方面介绍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的一些初步构想。与会教师结合自身专业和所在系部的实际出发,分别从学院体制机制建设、学生科创竞赛、人才培养方案、教师自身成长等各方面对学校和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制定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最后的“书记有话说”专题交流环节是商务信息学院党总支开展的多层次谈心谈话活动的一部分。朱巍娟指出商务信息学院民主党派和无党派教师学院办学发展过程中是一支不可或缺的力量,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学院党总支将通过这个平台,为大家创造更多畅所欲言和深度沟通交流的机会,为构建民主、和谐、高效、奋进的学院文化而努力。

撰稿:蒋  苏

摄影:王雨丹

审核:朱巍娟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