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永远飘扬的党旗】“易”百题,献礼建党百年 ——商务经济学院易班工作站组织开展党史答题活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响应全党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商务经济学院易班工作站组织全院学生学党史,悟思想,在学习答题过程中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易班发布党史答题活动

为更好考察学生学习成果,鼓励青年学生在学党史中坚定信念,商务经济学院易班工作站以人民日报发布的100道党史题目为题库,在4月8日至4月11日,通过易班答题问卷的形式共举办两场党史答题竞赛活动,从答题速度、答题正确率、开放题准确性等多维度考察同学们的党史学习成果,分别设立一、二、三等奖。两场答题竞赛共收到109份有效问卷,其中包括9名中共预备党员和58名入党积极分子。

人民日报党史答题题库

同学们易班留言献礼建党百年

在答题最后,党员带头,同学们纷纷在易班留言,以“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岁华诞,我们将继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忆党史,不忘百年辉煌来之不易,永远铭记我党为社会主义建设做出的重要贡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献礼建党百年。希望通过此次答题活动,同学能学有所获,在今后继续学习党史,以更宽广的视野、更长远的眼光思考和把握未来。

撰稿:贾飞云

图片:部分来源于人民日报

审核:林丽娜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