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后勤保障处召开校园服务保障工作教师座谈会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后勤服务保障水平,使教职工在校期间的教学、科研、工作、生活更加便利,11月12日上午,副校长钟幼伟携后勤保障处在综合楼703会议室与各部门、二级学院教职工代表召开校园服务保障工作教师座谈会,介绍学校后勤服务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来自二级学院、机关处室的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后勤保障处处长张士英主持。

图为座谈会现场

会上,张士英处长首先对全校教职工给予后勤工作的理解与支持表示感谢,同时欢迎与会代表针对后勤工作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助力提升后勤工作更上新台阶。随后,与会代表结合学校实际及亲身体验,都对现阶段后勤保障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十分感谢学校职能部门主动搭建交流沟通平台,高效解决实际问题;同时,就校园垃圾桶设置、教工早餐供应、饮水设施配置和食堂菜品保温等问题做了提出了合理化建议。

钟幼伟副校长和后勤部门相关工作负责同志认真听取发言并逐一进行了回应。对能解决的问题即知即改,对目前暂不能解决的问题也进行解释说明,并表示将根据实际情况逐步改进。

图为钟幼伟讲话

钟幼伟副校长表示,学校后勤工作的目标就是为师生在校园内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提供更多便利,让教职工可以全身心地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去;召开本次座谈会的初衷就是听取大家对后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后勤服务质量,营造更加舒服和美好的校园环境;同时,要继续做好后勤服务质量评选工作,积极推广各项便民服务项目,提升服务内容知晓度,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提供暖心服务。

后勤保障处会及时梳理汇总教职工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存在的问题及时整改、积极落实、扎实改进;同时,继续从师生切身需求出发,不断改进服务保障水平,努力让师生有更多获得感。



撰稿:马 骥

摄影:马 骥

审核:张士英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