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商务经济学院举行学科建设专家研讨会

10月17日上午,我校商务经济学院学科建设专家研讨会在徐汇校区1503会议室举行。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罗守贵教授、上海大学经济学院聂永有教授、上海对外经贸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徐波教授、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翟育明副教授应邀出席。会议由商务经济学院院长李育冬主持。

(图为李育冬院长做汇报)

会上,李育冬介绍了商务经济学院高原学科建设期的总体目标和阶段性目标,并就学科人才队伍、科研平台和项目、人才培养、数据库和智库建设等几个方面对学院的学科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汇报,肯定了我院目前学科发展取得的成绩,并从学科方向凝练、学科人才队伍建设、定位思路、科研项目申报等方面发表了真知灼见。建议在学科发展规划上要注重整合优势特色,聚焦发展重点,冲击国家级、省部级奖项,加强项目的转化和合作等。

(图为会议现场)

最后,罗守贵教授总结了大家的发言,李育冬院长向出席会议的专家表达了衷心的感谢。研讨会圆满结束。

撰稿:丁 洁 

摄影:丁 洁 

审核:李育冬 

责编:沈卫平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