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党代会精神宣讲】不忘初心,爬坡奋进,勇担学校发展重任:艺术设计学院举行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暨中国共产党上海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宣讲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和上海商学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积极推进党史学习教育,11月16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在奉浦校区2号教学楼106教室举办宣讲会,由校党代会宣讲团成员、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潘懿敏作专题宣讲。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永莉主持宣讲活动,学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出席。

潘懿敏在做专题宣讲

潘懿敏结合党的十九大六中全会内容和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并重点对中国共产党上海商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精神进行解读。潘懿敏向与会师生介绍了大会召开的背景、主题、校党委成立以来学校改革发展取得的十大成就和“四个必须”宝贵经验,面对新的机遇和挑战,大会提出学校“两步走”发展战略以及今后五年学校工作的重点任务。学校为全面推进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商科大学建设提出的“七大举措”等内容让与会师生倍感振奋并充满信心。

图为宣讲会现场

宣讲过程中,潘懿敏结合学院实际,通过丰富的案例,深入浅出。宣讲会厘清了认识,团结了力量,鼓舞了斗志,引起了共鸣,号召艺院师生都做上商“代言人”,践行爬坡奋进,勇于开拓创新,为学校不断取得改革发展新成就凝聚起更加强大的精神动力。

撰稿:潘剑锋

摄影:刘 燕

审核:朱永莉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