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

9月24日下午,商务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在徐汇校区1503会议室开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学习交流会。学习会由商务经济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主持。19名支部成员参加了学习分享。

学习交流会现场

会上,支部成员结合学习和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心得:范佳乐从《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蕴含的思想方法和工作方法进行论述,提出作为大学生党员,更要积极团结周围的同学,用实际行动影响他人。新吸收为预备党员的张晗就第二专题《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行深入思考。他提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在今年的疫情阻击战中,我国能做出让世界各国都钦佩的成果,很大程度上归功于我国的制度优势。在我党的领导下,人民团结一致,坚持贯彻党的应对方针,才使得疫情得以迅速地控制。新时代贯彻落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就要自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并始终坚持党的领导。

党员发言

学习交流会最后,党总支副书记林丽娜对党员同志提出了要求和希望。她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不仅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还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学习、工作奋进的综合能力和水平,并鼓励大家结合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卷和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论述,切实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她要求学生党支部的学生党员要以党员身份为标杆严格自我要求,以身作则,知行合一,起到大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将自己的个人发展和国家民族的未来结合起来,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撰稿:王 静

摄影:陈佳欣

审核:林丽娜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