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与上海奉贤经济发展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产学研签约仪式

2020年7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与上海奉贤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产学研签约仪式在上海商学院行政楼305顺利举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和奉贤经济发展公司党政领导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院长王胜桥主持。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上,王胜桥与奉贤经济发展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朱国平签订校企合作产学研协议。

院长王胜桥与奉贤经济发展公司董事长兼党委书记朱国平签订校企合作产学研协议

签约仪式后,双方代表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交流。

朱国平首先介绍了奉贤经济发展公司的发展历史与现状。上海奉贤经济发展有限公司是2016年由上海市奉贤区供销合作总社、上海奉贤工业总公司、奉贤区粮油总公司三家企业合并组建而成,并负责这三家公司(社)的所有经营管理业务。经营范围为生产资料和生活资料经营、实业投资和管理、招商引资、会展会务服务、商务咨询服务、社会公益服务、典当质押、拍卖租赁、评估和咨询、农产品销售、粮油收购、保管、贸易、物业管理等业务。目前企业正面临着新的发展机遇,企业在人才发展、经营理念、市场拓展等方面急需得到外脑智力的协同与支持。

董事长朱国平发言

王胜桥指出,奉贤经济发展公司虽是个新企业、但有老传统,具有非常好的企业发展基础,工商管理学院和经发公司有很多领域可以开展合作,今天的签约标志着我们双方全面合作的开始,后面我们将在企业市场策划、学生实习与就业、企业发展研究、企业咨询与培训、党团合作共建等领域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实现双方共赢的局面。

院长王胜桥发言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一飞教授表示,奉贤经发公司是一家有历史厚度的企业,并有其特殊的深度和广度,它是新的发展形式的延伸,工商管理学院在工商管理领域有非常深厚的底蕴,它着重强调与企业的合作;强调在国际视野下的上海培养应用学人才。开展合作必将给院企双方带来双赢的发展。

工商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一飞发言

双方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交流讨论,双方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有助于最大程度地发挥彼此在各自领域的优势,我们坚信,有了良好的开端,朝着确定的目标努力,合作之花一定是越开越艳丽。

撰稿:史大为

摄影:史大为

审核:王胜桥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