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商务经济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时序更替,忽而岁末。1月5日下午,商务经济学院在奉浦校区行政楼116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回顾总结2021年度各项工作,部署落实学期末收尾及寒假安全工作任务。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朱嫣嫣主持。

李育冬院长作2021年度学院工作汇报

会上,李育冬院长作2021年度商务经济学院工作汇报,对照目标任务考核“5+X”重点任务,全面回顾了本年度学院在党建、教学、国际商务专业硕士学位建设、高水平学科建设和学生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了学院重点工作中的亮点与突破,分析了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对2022年度的工作做出相应部署。他同时解读了年终绩效分配原则,并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对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勤付出与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在新的一年中,大家能够继续营造良好氛围,努力奋斗,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会议现场

张期陈副院长强调,务必按照时间节点和相关要求做好期末考试成绩提交、试卷归档等收尾工作,并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双创工作安排。

朱嫣嫣对疫情防控、假期安全等相关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希望每位老师度过一个健康、文明、安全、充实的假期。

行而不辍,未来可期!迈入充满希望与挑战的2022,全体商经人将和衷共济、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力谱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撰稿:丁 洁

摄影:丁 洁

审核:李育冬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