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我校在2021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活动中获多个奖项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2021 年上海市普通高等学校音乐教师基本功展示评选结果的通知。其中,我校大学生艺术团筝团指导教师钟乐荣获音乐组“教师个人全能奖三等奖”和“审美与人文素养展示单项奖”。同时,我校荣获音乐组“优秀组织奖”。

图为市教委公布的获奖通知图为市教委公布的获奖通知图为市教委公布的获奖通知

本次基本功展示活动是上海市对高校音乐教育教学质量的一次集中检查,也是推动高校美育改革的一项重要措施,旨在培养一支素质全面、一专多能、符合学校美育改革发展需求的学校艺术教师队伍。在收到市教委赛事通知后,我校高度重视,按照要求做好相关工作。今后,我校将继续按照相关要求,建设专兼结合的美育教师队伍,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美育教师思想政治素质、教学素质、育人能力和职业道德水平,切实推动我校美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撰稿:许雪俐

审核:卜树俊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