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主题教育】考察取经,共促发展——后勤保障处、基建处携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赴上海海洋大学、上海电机学院调研学习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大兴调查研究的重要文件精神,进一步提高后勤服务保障水平,更好地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5月24日,后勤保障处、基建处携德宏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先后赴上海海洋大学和上海电机学院调研学习。

赴上海海洋大学调研学习

上午,由孙旭东副处长带队一行十二人至上海海洋大学学习调研,上海海洋大学后勤与基建管理处处长、教育保障中心主任林喜臣热情接待,全面细致地介绍了上海海洋大学的发展历程、校园基本建设情况,参观上海海洋大学临港校区的校园环境、食堂、学生宿舍、智慧教室等区域,了解后勤保障服务工作基本情况。

参观结束后,一行人围绕后勤与基建管理处、教育保障中心的基本情况、中心架构、食堂经营、校园修缮、医疗保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学习经验。孙旭东副处长对上海海洋大学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希望能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后勤管理专业化水平。

赴上海电机学院调研学习

下午,费琛副处长(主持工作)带队一行十五人与上海电机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联组学习,上海电机学院副校长王志恒致欢迎辞。电机学院总务部主任朱健介绍了电机学院发展历程、总务部运行管理模式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双方围绕修缮管理、物业管理、食堂管理、医疗保障等方面开展深入学习与交流,共同探讨后勤管理中的堵点和难点问题,学习借鉴后勤管理与运行模式,不断提高我校后勤管理精细化水平,更好地服务全校师生。

费琛表示后勤工作不仅是为师生提供舒适安定的工作生活环境,在新时代的背景下,更是承担劳动育人,服务育人的重要载体。后勤服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聚焦学校发展,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新思想、新方法指导提高学校后勤服务管理内涵建设、稳定大后勤工作队伍,为学校的爬坡奋进做贡献。

撰稿:沈旭

摄影:沈旭、唐榕婧

审核:费琛

责编:张曼麟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