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综合新闻

综合新闻

【党史学习教育】艺术设计学院赴奉贤博物馆参观“凝聚新力量,筑梦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作品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4月15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支部书记、系主任以及党员教师代表在党总支书记朱永莉的带领下赴奉贤博物馆参观“凝聚新力量 筑梦新时代”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由职业艺术家作品展。

图为活动现场

此次展览通过各类艺术形式,围绕“日出东方、峥嵘岁月、锦绣河山、时代乐章”四个版块讲述建党百年辉煌历程中的奋斗故事,讴歌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描绘美丽中国新画卷,展现祖国日新月异的发展成就。

一百年风雨兼程,一百年披荆斩棘,党员教师们纷纷驻足观看,沉浸在风云激荡的红色史诗、山河锦绣的雄奇画卷中,时而感叹于千载华夏文明、百年沧桑巨变的历史痕迹,时而感叹于作者创作背后德艺双馨、潜心耕耘的艺术情怀,从看、听、感悟中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党史教育洗礼。

学院党总支书记朱永莉指出:时值建党百年这个伟大的历史时刻,在第二个百年新征程的重要开端,开展此次活动既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同时也希望通过参观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创作热情,为学院即将举办的庆祝建党100周年教师作品展创作更多佳作。教师们结合自身专业纷纷表示艺术创作要坚持“为祖国抒写、为时代抒情、为人民抒怀”,以高远的艺术追求传播优秀文化与精湛的艺术作品,弘扬中国精神,为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与此同时更要牢记先烈的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铭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以昂扬姿态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撰稿:黄李艳 付长江

摄影:阳 明

审核:朱永莉

责编:唐昕辉

推荐阅读